首页 > 县区 > 禹王台区 > 正文
繁塔街道全面开展雨后防疫消杀工作
连日来,因暴雨极端天气,繁塔街道出现严重内涝,为防止细菌大面积滋生、蚊蝇传染病等出现,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中的重要指示,网格员迅速采取行动,在辖区内开展雨后防疫消杀工作。 网格员携带喷雾器、喷雾壶等工具,深入各小区对下水道口、井篦子、垃圾桶、公厕、绿化带等容易滋生蚊蝇的重点区域进行集中药物喷洒,反复消杀。
繁塔街道全面开展雨后防疫消杀工作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刚 刘永安 发布时间:2021-07-24 15:25:07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刚 刘永安报道 连日来,因暴雨极端天气,繁塔街道出现严重内涝,为防止细菌大面积滋生、蚊蝇引起的传染病等出现,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中的重要指示,网格员迅速采取行动,在辖区内开展雨后防疫消杀工作。

网格员携带喷雾器、喷雾壶等工具,深入各小区对下水道口、井篦子、垃圾桶、公厕、绿化带等容易滋生蚊蝇的重点区域进行集中药物喷洒,反复消杀。

通过此次消杀工作,有效防止了传染性疾病的发生,保持环境整洁美观,营造良好人居环境,保障居民群众身体健康,筑牢辖区居民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王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