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示范区 > 正文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政协举行救灾捐赠仪式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郑开同心,战无不胜”。示范区政协工作联络处向全区政协委员发出倡议,倡议大家向郑州灾区伸出援助之手。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政协举行救灾捐赠仪式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寅龙 发布时间:2021-07-24 15:33:3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寅龙报道 7月24日上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政协工作联络处主席张俊红,副主席翟冠军、林迎春及区全体政协委员在中意湖广场举行救灾捐赠仪式。

GetAttachment (7)

GetAttachment (8)

张俊红在捐赠仪式上表示,这次郑州发生的自然灾害是多年未有的,给郑州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困难。“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郑开同心,战无不胜”。示范区政协工作联络处向全区政协委员发出倡议,倡议大家向郑州灾区伸出援助之手。“暴雨无情,人间有爱”郑州灾情牵动着示范区政协人的心,牵动着每一位政协委员的心,牵动着示范区广大干群的心。在示范区政协工作联络处的倡导下,示范区91名政协委员纷纷行动起来伸出大爱之手。从政协常委到专委会主任,从政协领导到政协委员大家纷纷慷慨解囊、捐款、捐物,共折合人民币26万元。

GetAttachment (9)

GetAttachment (10)

张俊红表示,“灾害无情,大爱无言”,相信在我们行动的感召下,一定会有越来越多的人伸出温暖之手,为郑州灾区人民送去一片温暖。我们也坚信,有了我们的援助,郑州灾区人民一定会取得抗灾的胜利。

责任编辑:王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