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示范区 > 正文
示范区住建局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现在地下室排水情况怎么样了?你们投入了多少机器?现在还都有什么困难...”为切实保障群众安全、加快建筑企业复工复产。7月23日示范区住建局长张东昌到龙昇丽景地库现场抽水情况进行回头看,并慰问防汛救灾一线工作人员。
示范区住建局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寅龙 发布时间:2021-07-24 14:57:43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寅龙 通讯员秦奥林报道 “现在地下室排水情况怎么样了?你们投入了多少机器?现在还都有什么困难...”为切实保障群众安全、加快建筑企业复工复产。7月23日示范区住建局长张东昌到龙昇丽景地库现场抽水情况进行回头看,并慰问防汛救灾一线工作人员。

GetAttachment (1)

目前,区住建局在以确保物业小区正常生活秩序、建筑企业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组织老旧小区督导组、物业科、工程科、基建科及属地乡、办等部门及时赶赴现场帮助企业开展灾后生产恢复工作,排除安全隐患,发放救援物资。同时督促各在建工地检查线路、机械、库存物品和受灾情况,加强在建工地人员安全教育,逐步恢复生产能力,继续做实做细安全防范工作。目前,示范区各物业小区已陆续恢复生活秩序,各建筑工地、老旧小区改造等重点工程已陆续复产复工。

“下一步,示范区住建局将继续推进老旧小区改造、问题楼盘化解、建筑工地安全隐患排查、‘万人助万企’活动、灾后住建领域修缮等重点工作的开展,全力为企业更快更好地恢复经营发展保驾护航。“张东昌表示。


责任编辑:王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