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足不出户拿到暂住证 市民徐女士感谢热心辅警
全媒体记者杨柳村报道  “晚报热线吗?请晚报表扬热心辅警王璞。”7月23日上午,在苹果园小区居住的市民徐女士向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市民呼叫中心22960000求助。  徐女士说,她的老伴是信阳人,但一直在开封居住,持有暂住证,由于暂住证过了年审期,便到苹果园派出所申办,辅警王璞接待了他们。  几天后,暂住证审批下来,王璞将暂住证送到了徐女士家。徐女士足不出户就拿到了暂住证。
足不出户拿到暂住证 市民徐女士感谢热心辅警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杨柳村 发布时间:2021-07-24 08:57:51

全媒体记者杨柳村报道  “晚报热线吗?请晚报表扬热心辅警王璞。”7月23日上午,在苹果园小区居住的市民徐女士向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市民呼叫中心22960000求助。 

徐女士说,她的老伴是信阳人,但一直在开封居住,持有暂住证,由于暂住证过了年审期,便到苹果园派出所申办,辅警王璞接待了他们。 

几天后,暂住证审批下来,王璞将暂住证送到了徐女士家。徐女士足不出户就拿到了暂住证。为表达感激之情,徐女士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希望表扬热心辅警王璞。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