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庞国明向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捐款3万元
全媒体记者许湘兵报道 为帮助因持续强降雨天气而受灾的群众共渡难关,全力支持防汛救灾工作,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市中医院理事长庞国明教授积极响应市总工会倡议,充分发扬劳模精神,第一时间向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捐款3万元。  7月22日下午,庞国明专程赶到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捐款,院工会主席李雨惠陪同前往。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主任孙珂珂代表中心接受捐款,感谢庞国明的善行义举。
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庞国明向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捐款3万元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许湘兵 发布时间:2021-07-24 08:31:49

全媒体记者许湘兵报道 为帮助因持续强降雨天气而受灾的群众共渡难关,全力支持防汛救灾工作,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市中医院理事长庞国明教授积极响应市总工会倡议,充分发扬劳模精神,第一时间向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捐款3万元。 

7月22日下午,庞国明专程赶到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捐款,院工会主席李雨惠陪同前往。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主任孙珂珂代表中心接受捐款,感谢庞国明的善行义举。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红高度赞扬了庞国明的奉献精神,并代表受灾群众表示衷心感谢。 

庞国明一直关注灾情,惦记着要为受灾群众献爱心、出把力。他表示:“我是全国劳模,凡事都要以身作则,起到引领示范作用。在大灾大难面前,劳模更要身先士卒,用实际行动为防汛救灾出力献策。这次为残疾儿童康复中心捐款,就是希望尽己所能的帮助受灾的孩子们尽快渡过难关。”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