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暖新闻 > 正文
雨中民警来救援 雨后民警来帮扶
每到一户,民警们都详细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所受的影响,提醒大家注意房屋和道路安全,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走访中,民警们还重点对孤寡老人住房、生活情况及面临的困难进行详细调查,登记造册,及时上报。
雨中民警来救援 雨后民警来帮扶
来源:开封网 作者:沈泓琳 发布时间:2021-07-24 12:07:35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沈泓琳报道 近日突发的强降雨,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了严重影响,降雨一停,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公安分局杏花营派出所就组织刚刚完成抗涝抢险的民警对辖区群众展开走访,帮助群众解决具体困难,尽快恢复正常生活。

微信图片_202107230939161

微信图片_20210723093916

强降雨期间,杏花营派出所民警始终奋战在一线,日以继夜救助被积水围困的群众和车辆。降雨一停,已经奋战了几昼夜的民警们顾不上休息,又在派出所组织下分头深入辖区开展风险隐患排查走访。每到一户,民警们都详细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所受的影响,提醒大家注意房屋和道路安全,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走访中,民警们还重点对孤寡老人住房、生活情况及面临的困难进行详细调查,登记造册,及时上报。

得知辖区孤寡老人汛情期间出行不便,购买生活物品困难,民警郭彪、鲁洪福和韦诗俊等于7月21和22日先后登门为辖区内十多户孤寡老人送去新鲜蔬菜、鸡蛋等,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有需要和困难随时联系民警,民警将全力给予帮助。

目前,杏花营派出所辖区群众情绪稳定,基本生活均有保障。


责任编辑:陈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