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组织 > 正文
市军休三所多措并举确保军休干部安全
7月20日强降雨以来,市军休三所在所长赵惠娟的带领下,迅速行动,采取有力措施开展防汛救灾工作,确保每位军休干部的安全。
市军休三所多措并举确保军休干部安全
来源:​开封网 作者:校爱玲 沈冰然 发布时间:2021-07-24 12:23:27

开封网讯全媒体记者校爱玲 实习生沈冰然报道 7月20日强降雨以来,市军休三所在所长赵惠娟的带领下,迅速行动,采取有力措施开展防汛救灾工作,确保每位军休干部的安全。

7月20日夜晚,市军休三所工作人员第一时间组织工作人员赶赴红房院干休点,解决军休干部当下遇到的困难,提醒他们做好防范;及时切断军休所内的电源,并将会议室地面上的线路一一整理完好,防止线路进水;与此同时,以小组为单位,利用电话、微信等形式,摸排每一位在汴的军休干部情况,确保每名军休干部的安全。

市军休三所地处黄汴河东岸,所内地势比较低凹,极易引发积水问题。为防止所内配电设施设备进水,市军休三所提前对重点部位进行了排查,特别对一楼会议场所门前进行了保护措施,防止暴雨来袭时雨水灌入室内。暴雨中,全体干部职工在积水严重的部位清理排水口、打开雨水箅子、排除道路积水,有效避免了积水路面发生危险事故,保障了广大群众的安全出行。

进入汛期以来,市军休三所强化24小时防汛值班备勤,时刻关注雨情汛情,前置应急处理力量,提升防汛抢险应急能力,全力确保所内安全无恙,平稳度过汛期。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