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开封防汛应急响应级别降为Ⅲ级
经开封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会商研判,决定自7月23日8时起将我市防汛应急响应级别从Ⅰ级降为Ⅲ级。
开封防汛应急响应级别降为Ⅲ级
来源:​开封网 作者:赵海龙 发布时间:2021-07-23 18:42:10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赵海龙报道  记者从开封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获悉,根据汛情现状,按照《开封市防汛抗旱预案》有关规定,经开封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会商研判,决定自7月23日8时起将我市防汛应急响应级别从Ⅰ级降为Ⅲ级。

开封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要求,全市各县区防汛抗旱指挥部要根据本地汛情,实时调整防汛应急响应级别。

开封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强调,当前,我市仍处于防汛主汛期,各县区、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继续密切关注汛情变化,保持高度警惕的临战状态,做到汛期不过、备汛不断、防御不止,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金少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