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市城市照明管理处全面排查 确保亮化设施正常运行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我市连续遭遇大到暴雨袭击,全市路灯亮化设施遭受不同程度损害。大雨过后,市城市照明管理处对全市路灯亮化设施的安全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排查维护,统计故障区域,分析故障原因,制订抢修方案,全力展开抢修工作。 该处工作人员严格执行汛期路灯巡查制度,对辖区路灯亮化设施进行不间断巡查检修,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路灯亮化设施安全开启和正常运行。
市城市照明管理处全面排查 确保亮化设施正常运行
来源:​开封网 作者:刘延超 发布时间:2021-07-23 22:03:22

GetAttachment (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我市连续遭遇大到暴雨袭击,全市路灯亮化设施遭受不同程度的损害。大雨过后,市城市照明管理处对全市路灯亮化设施的安全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排查维护,统计故障区域,分析故障原因,制订抢修方案,全力展开抢修工作。

GetAttachment

该处工作人员严格执行汛期路灯巡查制度,对辖区路灯亮化设施进行不间断巡查检修,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路灯亮化设施安全开启和正常运行。

照明设施安全是防汛的重点,该处要求各维修组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对部分现场不能整改的问题进行拍照、文字记录并汇总,报领导研究后安排整改,防患未然,尽量减少因自然灾害带来的照明设施损坏,做好汛期防范工作。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