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全力服务奇瑞汽车研发中心项目建设
日前,为落实奇瑞汽车研发中心项目市住建局优化营商环境“五项举措”要求,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创新工作流程,全力为奇瑞汽车研发中心项目建设提供服务。
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全力服务奇瑞汽车研发中心项目建设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刘杨 发布时间:2021-07-23 12:15:40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日前,为落实奇瑞汽车研发中心项目市住建局优化营商环境“五项举措”要求,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创新工作流程,全力为奇瑞汽车研发中心项目建设提供服务。 

7月16日,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在了解到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研发中心项目作为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工期较为紧张。在得知项目建设亟需加快工程进度的诉求后,该站立即安排相关技术人员到施工一线进行查看,并召开该站优化营商环境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就进一步做好项目服务提出创新性意见,即设定地基与基础分部阶段性验收,既满足企业需求,又能够保证现有工程质量。 

在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指导下,项目施工单位及时出具了情况说明,并向监理单位出具承诺书,包括对混凝土龄期到期时的混凝土强度及土方回填质量保证措施,保证了工程施工进度。截至目前,奇瑞汽车研发中心项目已经由监理单位顺利组织其他责任单位进行了地基与基础分部的阶段性验收,为项目如期完成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