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市建筑安全监督站开展防汛应急处置专项检查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7月18日至21日,为应对我市连续强降雨给建筑施工安全带来的影响,市建筑安全监督站持续深入开展防汛应急处置专项检查。  7月18日至21日,市建筑安全监督站各监督室工作人员每天向全市所有建筑施工项目发出安全警示,同时,落实防汛应急各项措施,确保我市建筑施工安全。
市建筑安全监督站开展防汛应急处置专项检查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刘杨 发布时间:2021-07-23 12:14:00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7月18日至21日,为应对我市连续强降雨给建筑施工安全带来的影响,市建筑安全监督站持续深入开展防汛应急处置专项检查。 

7月18日至21日,市建筑安全监督站各监督室工作人员每天向全市所有建筑施工项目发出安全警示,同时,落实防汛应急各项措施,确保我市建筑施工安全。该站各监督室工作人员分组冒雨赶赴施工一线,对建筑施工项目现场深基坑工程、临时用电、防汛应急处置等情况进行检查,要求参建各单位要增强防汛应急和防灾减灾意识,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据统计,该站累计出动专项检查组21个,派出巡查人员77人次,累计检查建筑施工项目79个,完成整改问题115个。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