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截至昨日19时 开封火车站恢复3趟途经列车运行
据悉,从7月22日14时30分到19时,开封火车站恢复发往温州、哈尔滨、上海方向的3趟列车。
截至昨日19时 开封火车站恢复3趟途经列车运行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刘杨 发布时间:2021-07-23 08:33:04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记者昨日从开封火车站获悉,因暴雨影响列车停运后,铁路部门积极组织车务、机务、工务、电务等系统近千名职工排险抢通线路,截至昨日19时,开封火车站恢复3趟途经列车运行。开封火车站相关负责人表示,其他列车将按照铁路部门的调度陆续恢复。 

据悉,从7月22日14时30分到19时,开封火车站恢复发往温州、哈尔滨、上海方向的3趟列车。特别提醒,虽然这3趟列车都从郑州火车站开出,但目前仍是单向开行,旅客还不能乘坐火车从开封火车站前往郑州。在铁路部门的不懈努力下,停运列车将陆续恢复,出行旅客可密切关注铁路部门实时发布的列车公告。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