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龙亭区 > 正文
龙亭区卫健委领导下沉一线开展防汛救灾工作
7月21日早,龙亭区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郭士军,副主任韩根成带领党员干部、工作人员冒雨前往北郊乡卫生院、柳园口卫生院、村卫生室、社区卫生服务站等辖区内基层医疗机构指导查看防汛安全工作。
龙亭区卫健委领导下沉一线开展防汛救灾工作
来源:开封网 作者:徐涛 发布时间:2021-07-22 11:47:07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徐涛报道 7月21日早,龙亭区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郭士军,副主任韩根成带领党员干部、工作人员冒雨前往北郊乡卫生院、柳园口卫生院、村卫生室、社区卫生服务站等辖区内基层医疗机构指导查看防汛安全工作。

GetAttachment

郭士军表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始终是要摆在第一位,作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和基层医护人员要在这一特殊的时间节点,做好防汛救灾医疗保障工作,消除所有基层医护人员和前来看病患者、疫苗接种者的后顾之忧。防汛和防疫工作要做到统筹兼顾,此次汛情严重、程度实属罕见,这也为病毒和细菌的传播制造了机会,我们要严格防范。对于受汛情影响前来就诊人员要及时查看、妥善处理。同时要落实好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切实压实主体责任,做好汛期疫情防控工作。

GetAttachment (1)


责任编辑:王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