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禹王台区 > 正文
三里堡街道联合派出所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为切实提升辖区居民的安全感和满意度,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发生,做好平安建设工作,维护群众利益,7月16日,三里堡街道联合辖区派出所在每个社区设置一个人流量大的宣传点位,全面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派发防范电信诈骗、禁毒、反邪教等宣传资料,提高群众安全意识。
三里堡街道联合派出所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刚 发布时间:2021-07-22 11:55:00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刚报道 为切实提升辖区居民的安全感和满意度,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发生,做好平安建设工作,维护群众利益,7月16日,三里堡街道联合辖区派出所在每个社区设置一个人流量大的宣传点位,全面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派发防范电信诈骗和禁毒、反邪教等宣传资料,增强群众安全意识。

图片

活动现场,街道综治办工作人员、派出所民警、社区干部采取设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彩页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平安建设、防范打击电信诈骗、反邪教、禁毒等相关内容,提醒群众遇到可疑情况及时向公安报案,并推进“国家反诈”APP的下载和注册,解答群众关于反诈APP使用问题的咨询,增强群众防诈骗意识。

图片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80余份、设置宣传展板8块、悬挂横幅4条,增强了广大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及防邪、禁毒、平安建设等意识,调动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董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