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正文
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全媒体记者李水龙报道  7月19日上午,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内容。随后,该中心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第26集《新中国成立》。  观看纪录片结束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巨大动力,努力为孤残儿童福利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李水龙 发布时间:2021-07-22 09:24:03

全媒体记者李水龙报道  7月19日上午,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内容。随后,该中心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第26集《新中国成立》。 

观看纪录片结束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巨大动力,努力为孤残儿童福利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