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市人社局举办全市高层次人才“学党史、铸初心”主题讲座
7月20日,市人社局邀请全国党建研究会教学专业委员会特聘研究员、全国党建网联盟主题论坛专家评委张全弟教授,举办开封市高层次人才“学党史、铸初心”主题讲座。
市人社局举办全市高层次人才“学党史、铸初心”主题讲座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王予杰 发布时间:2021-07-22 09:19:29

全媒体记者王予杰  实习生李翔兰报道 7月20日,市人社局邀请全国党建研究会教学专业委员会特聘研究员、全国党建网联盟主题论坛专家评委张全弟教授,举办开封市高层次人才“学党史、铸初心”主题讲座。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展在讲座中要求,全市高层次人才要以此次主题讲座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提升能力本领,最大限度激发自身创新创造活力,不忘初心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 讲座中,张全弟教授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从大历史观角度读懂中国共产党》为题,从回顾历史——中国共产党书写中华民族最恢宏史诗、揭示密码——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规划未来——民族复兴正不可阻挡三个角度对讲话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随后,带领大家从七个方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读懂中国共产党。最后,张全弟教授鼓励大家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静亚,获得国务院特殊津贴、省政府特殊津贴、市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B、C类高层次人才等8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开封大学党组成员、副校长谢文忠主持。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