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上周开封农副产品价格以回落为主
记者昨日从市价格监测部门获悉,上周,我市农副产品市场货源充足、交易活跃,价格以回落为主。
上周开封农副产品价格以回落为主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赵海龙 发布时间:2021-07-22 09:18:58

全媒体记者赵海龙报道 记者昨日从市价格监测部门获悉,上周,我市农副产品市场货源充足、交易活跃,价格以回落为主。 

与7月初价格相比,上周,我市粮食类、食用油类、水产品类、水果类价格出现不同程度涨落;畜禽肉类价格以回落为主,其中精瘦肉、五花肉价格回落幅度大幅收窄,价格分别为14.67元(每500克,下同)和14.33元;鸡蛋价格为4.6元,上涨2.2%;蔬菜类价格以回落为主,但个别品种价格出现了较大涨幅,其中冬瓜价格为1元,价格回落幅度超过30%,圆白菜、四季豆、菠菜价格分别为1.73元、5.33元、5.33元,价格涨幅均超过30%。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