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上半年开封高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增加值快速增长
全媒体记者赵海龙报道 记者昨日从市统计部门获悉,上半年,我市高技术产业增加值、战略性新兴产业增加值快速增长,增速均高于全省平均水平。  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将创新驱动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克服一系列不利影响,着力引导企业加快科技创新、转型升级等,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在此背景下,上半年,我市高技术产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6.0%,高于全省平均水平38.
上半年开封高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增加值快速增长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赵海龙 发布时间:2021-07-22 09:18:15

全媒体记者赵海龙报道 记者昨日从市统计部门获悉,上半年,我市高技术产业增加值、战略性新兴产业增加值快速增长,增速均高于全省平均水平。 

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将创新驱动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克服一系列不利影响,着力引导企业加快科技创新、转型升级等,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在此背景下,上半年,我市高技术产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6.0%,高于全省平均水平38.5个百分点;战略性新兴产业增加值同比增长20.0%,高于全省平均水平3.8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