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市市场监管局示范区分局召开局长办公(扩大)会 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全媒体记者李水龙报道 7月20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示范区分局召开局长办公(扩大)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回顾上半年重点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并提出工作建议。  会议对食品药品、医疗器械、特种设备和产品质量监管等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对优化营商环境、“万人助万企”活动推进工作进行再部署,对提升创文巩卫工作创建整体水平进行再强调。
市市场监管局示范区分局召开局长办公(扩大)会 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李水龙 发布时间:2021-07-22 09:12:33

全媒体记者李水龙报道 7月20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示范区分局召开局长办公(扩大)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回顾上半年重点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并提出工作建议。 

会议对食品药品、医疗器械、特种设备和产品质量监管等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对优化营商环境、“万人助万企”活动推进工作进行再部署,对提升创文巩卫工作创建整体水平进行再强调。该局局长陈报春在会上指出:对照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将工作做在平时,在业务管理中发现问题;要有服务、监管、执法相结合的理念,结合优化营商环境、“万人助万企”活动做好服务工作;要筑牢廉洁“红线”、严守防腐“底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市市场监管局四级高级主办、示范区分局党组书记杜艳辉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及时了解市委、市政府和市市场监管局决策部署,把握发展方向;要加强业务学习,及时全面掌握市场监管涉及的法律法规;要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增强集体荣誉感,在高质量发展中当标杆、作示范。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