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居民反映,因没有下水道,只能使用旱厕 汪屯乡将发动群众自行改厕
全媒体记者魏海洋报道  近日,居民肖女士通过网络向市长专线反映,禹王台区汪屯乡大李庄社区因没有下水道,居民只能使用旱厕,希望改善卫生条件。  接到反映后,市长专线转交禹王台区政府办理。该区责成汪屯乡进行调查处理。  据汪屯乡政府介绍,该乡一直致力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以改善民生。该乡先后在高楼社区、屠府坟社区、横船湾社区进行“三网”改造。
居民反映,因没有下水道,只能使用旱厕 汪屯乡将发动群众自行改厕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魏海洋 发布时间:2021-07-22 09:08:58

全媒体记者魏海洋报道  近日,居民肖女士通过网络向市长专线反映,禹王台区汪屯乡大李庄社区因没有下水道,居民只能使用旱厕,希望改善卫生条件。 

接到反映后,市长专线转交禹王台区政府办理。该区责成汪屯乡进行调查处理。 

据汪屯乡政府介绍,该乡一直致力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以改善民生。该乡先后在高楼社区、屠府坟社区、横船湾社区进行“三网”改造。今年5月,禹王台区投入资金1200万元用于汪屯乡生活污水处理项目,该项目涵盖大李庄社区等6个社区。目前,已经完成招标,正在等待施工。 

针对群众反映的旱厕问题,该乡将学习其他社区的做法,在大李庄社区“三网”改造中,发动群众自行改厕。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