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居民反映问题,相关部门答复: 尉氏县机校路行车道设置合理
全媒体记者魏海洋报道  近日,尉氏县居民李先生拨打市长专线电话反映,该县机校路中间有一个红绿灯,红绿灯以南设置的是单行道,红绿灯以北设置的是双行道,他建议有关部门设置统一的行车道。接到反映后,市长专线转交尉氏县政府办理,尉氏县政府安排该县交警大队进行调查。  经实地调查,机校路南段416米,由南向北单向行驶,与其平行相距140米的一中东路由北向南单向行驶,两条道路形成环形交通。
居民反映问题,相关部门答复: 尉氏县机校路行车道设置合理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魏海洋 发布时间:2021-07-22 09:08:24

全媒体记者魏海洋报道  近日,尉氏县居民李先生拨打市长专线电话反映,该县机校路中间有一个红绿灯,红绿灯以南设置的是单行道,红绿灯以北设置的是双行道,他建议有关部门设置统一的行车道。接到反映后,市长专线转交尉氏县政府办理,尉氏县政府安排该县交警大队进行调查。 

经实地调查,机校路南段416米,由南向北单向行驶,与其平行相距140米的一中东路由北向南单向行驶,两条道路形成环形交通。以上两条道路附近有多所学校、医院、居民密集区及商业区,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较多,交通压力较大。为优化交通环境,解决群众停车难问题,2017年6月,该县交警大队通过公示,设置了单行道,相关道路交通标志设施齐全。因此,机校路行车道设置合理。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