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居民反映,通信线缆低垂,存在安全隐患 相关公司正在协调解决问题
全媒体记者王兰兰报道  近日,祥符区陈留镇居民沈女士拨打市长专线反映,陈留镇西关丁字口向南有通信线缆低垂在街道上,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有关方面及时解决这一问题。  接到反映后,市长专线电话办公室将此案件转交祥符区政府办理。接到反映后,祥符区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组织联通、移动、电信3家公司负责人与陈留镇一名副镇长一同到现场查看情况。通过现场查看发现,在街道上设置线杆后,可解决这一问题。
居民反映,通信线缆低垂,存在安全隐患 相关公司正在协调解决问题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王兰兰 发布时间:2021-07-22 09:07:09

全媒体记者王兰兰报道  近日,祥符区陈留镇居民沈女士拨打市长专线反映,陈留镇西关丁字口向南有通信线缆低垂在街道上,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有关方面及时解决这一问题。 

接到反映后,市长专线电话办公室将此案件转交祥符区政府办理。接到反映后,祥符区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组织联通、移动、电信3家公司负责人与陈留镇一名副镇长一同到现场查看情况。通过现场查看发现,在街道上设置线杆后,可解决这一问题。随后,工作人员在街道进行查看,寻找设置线杆的位置,沿街店铺的店主都不同意在自家门口设置线杆。联通、移动、电信3家公司正在协调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