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文化新闻 > 正文
开封文投集团措施得力各文旅项目未出现大的险情
全媒体记者田宏杰 实习生赵富南报道 连日来,开封文投集团下属各子公司、各项目防汛工作有条不紊,保证了各文旅项目未出现大的险情。  该集团针对大宋御河水系一期的特点,管理部门扒开施工围堰,保证了铁塔湖至龙亭湖段排水畅通无阻;对城墙亮化部分切断电源,防止触电事故发生;在960非遗文化创意园和双龙巷历史文化街区内,用沙袋围堵低洼区域入口,对进水院落和路段及时排水,避免出现积水。
开封文投集团措施得力各文旅项目未出现大的险情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田宏杰 发布时间:2021-07-22 08:32:44

全媒体记者田宏杰 实习生赵富南报道 连日来,开封文投集团下属各子公司、各项目防汛工作有条不紊,保证了各文旅项目未出现大的险情。 

该集团针对大宋御河水系一期的特点,管理部门扒开施工围堰,保证了铁塔湖至龙亭湖段排水畅通无阻;对城墙亮化部分切断电源,防止触电事故发生;在960非遗文化创意园和双龙巷历史文化街区内,用沙袋围堵低洼区域入口,对进水院落和路段及时排水,避免出现积水。 

针对宋都皇城旅游度假区、粮食五库、 万岁山景区、“十里风荷”项目、一桐酒店等处出现的积水和房屋漏雨现象,开封文投集团相关管理部门都通过沙袋围堵、紧急抽水、房顶修补等方式,及时消除隐患。在州桥及汴河遗址公众考古研学基地和大相国寺旁的地下人防出入口,因提前做好了垫土、垒沙袋等措施,均未出现险情。州桥及汴河考古遗址大棚南侧,由于地势低洼、土质松软,造成雨水下渗、大棚基础部位出现管涌,经过工作人员的紧急处置,险情已被排除。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