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尉氏县 > 正文
又一夜!他们奋战在防汛一线
连日来,受此轮强降水影响,贾鲁河尉氏段水位持续上涨,防汛压力陡增。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万无一失,尉氏县生态环境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开封市、尉氏县两级党委、政府坚强领导下,不分昼夜奋战在防汛一线。昨夜,奋战仍在持续。
又一夜!他们奋战在防汛一线
来源:开封网 作者:赵海龙 发布时间:2021-07-22 09:04:57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赵海龙报道 连日来,受此轮强降水影响,贾鲁河尉氏段水位持续上涨,防汛压力陡增。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万无一失,尉氏县生态环境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开封市、尉氏县两级党委、政府坚强领导下,不分昼夜奋战在防汛一线。昨夜,奋战仍在持续。

微信图片_202107220819284_看图王

微信图片_20210722081928_看图王

7月21日18时至今日4时,尉氏县领导步保华、尉氏县环境攻坚办副主任李志龙带领由尉氏县生态环境部门20余名党员干部组成的党员先锋队冒雨坚守贾鲁河防汛阵地。由于杜公河汛情告急,党员先锋队接令兵分两路,一路继续坚守贾鲁河防汛阵地,另一路转战杜公河防汛阵地,协助当地村委排查河道险情并抓紧加固堤坝,疏导规劝沿河居民及时转移。

微信图片_202107220819281_看图王

微信图片_202107220819282_看图王

汛情面前不退缩,越是危险越向前!尉氏县生态环境部门党员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彰显党员本色,让党旗在防汛一线高高飘扬!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