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市领导到祥符区、尉氏县指导督导防汛工作
全媒体记者张李珊报道 7月20日夜,开封大雨如注。受此次强降水影响,贾鲁河水位暴涨,流量高达800~1000m 3/s,是往年最高流量的3~4倍,防汛形势异常严峻。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卢志军赴祥符区西姜寨乡、尉氏县现场指导防汛工作。  当晚,卢志军深入贾鲁河祥符区段、北康沟河堤等防汛重点卡位视察水情水势,听取防汛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防汛形势,指导督导防汛工作。
市领导到祥符区、尉氏县指导督导防汛工作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张李珊 发布时间:2021-07-22 08:02:23

全媒体记者张李珊报道 7月20日夜,开封大雨如注。受此次强降水影响,贾鲁河水位暴涨,流量高达800~1000m

3/s,是往年最高流量的3~4倍,防汛形势异常严峻。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卢志军赴祥符区西姜寨乡、尉氏县现场指导防汛工作。 

当晚,卢志军深入贾鲁河祥符区段、北康沟河堤等防汛重点卡位视察水情水势,听取防汛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防汛形势,指导督导防汛工作。 

卢志军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排除万难、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坚决守好河堤,安全疏散群众,确保沿河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有关县区四大班子领导要率先垂范,党员干部要冲锋一线,以人民群众生命为重,把疏散人民群众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确保贾鲁河沿岸500米内村庄不落一户,不留一人,全员撤离。 

卢志军强调,越是困难险阻时,越能体现领导干部担当,越能展示领导干部魄力,越能检验党员干部工作能力。要以舍我其谁的勇气,同舟共济,不懈奋战,科学调度,化险为夷,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广大群众的配合支持下,举全市之力,打赢这场防汛抢险攻坚战。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