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突发!碧水河北侧水冲破堤,军民齐心圆满拦堤成功
目前,碧水河决堤已经完全得到控制,现正在加固河堤,填充土方,防止险情再次发生。
突发!碧水河北侧水冲破堤,军民齐心圆满拦堤成功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寅龙 发布时间:2021-07-21 21:54:24

全媒体记者王寅龙报道  7月21日14时许,受强降雨影响,三大街碧水河处出现河流决堤30米的险情,碧水河与三大街交叉口东部北河堤突发险情。正在带队巡查防汛救灾工作的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峰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调度示范区城管、消防、公安、城投公司、新惠公司、项目方及山东省7个消防救援支队近千人紧急驰援。经过两个多小时抢险,目前,碧水河决堤已经完全得到控制,现正在加固河堤,填充土方,防止险情再次发生。

1

在抢险现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峰,示范区调研员岳朝祥现场指挥,带领防汛人员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开展防汛处险工作。现场人员分工明确,将沙袋按防洪标准有序堆至河堤决口处,并以铁管依次将沙袋固定至河底,并开始对损害的河岸进行回填修复。

视频:全媒体记者 王寅龙

责任编辑:金少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