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妇幼保健院心系患者传递真爱暖人心
7月20日晚上,由于持续的一场暴雨致使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妇幼保健院院电梯出现故障,维修人员查看后发现无法及时维修,致使医院在五楼做剖腹产手术的患者们无法回到已入住的八楼病房。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妇幼保健院心系患者传递真爱暖人心
来源:​开封网 作者:徐涛 发布时间:2021-07-21 20:18:08

微信图片_20210721182512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徐涛报道 7月20日晚上,由于持续的一场暴雨致使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妇幼保健院院电梯出现故障,维修人员查看后发现无法及时维修,致使医院在五楼做剖腹产手术的患者们无法回到已入住的八楼病房。

微信图片_20210721182508

了解到情况后,医院护士长立即向院领导汇报,并与家属们积极沟通,并从五楼协调出床位给做剖妇产的患者们,并将患者安全转运到五楼病房。同时,安排医院医护人员帮助病人家属将物品搬至新病房。

大雨无情,人间有爱,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妇幼保健院医护人员的行为彰显了白衣天使的责任与担当,传递着人间真爱。

图为城乡一体示范区妇幼保健院供图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