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祥符区环卫工雨中作业全力做好城市抗汛工作
近日,开封市出现了大范围的强降雨,此次暴雨增加了祥符区环卫工人的工作量,但丝毫没有减少他们的工作热情。
祥符区环卫工雨中作业全力做好城市抗汛工作
来源:​开封网 作者:马碧波 发布时间:2021-07-21 16:46:01

图片1

开封网讯 通讯员马碧波报道 近日,开封市出现了大范围的强降雨,此次暴雨增加了祥符区环卫工人的工作量,但丝毫没有影响他们的工作热情。

由于降雨量大,一些路段树枝等垃圾杂物被冲至路边,堆积在雨箅子上,造成积水无法顺利排出。东京九里、家具街、开祥路、人民路等部分路段出现不同程度的积水,面对此种情况,祥符区环卫工们坚守岗位,在暴风雨中清理道路垃圾,防止垃圾堵塞雨水篦子、窨井盖等排水管道,确保道路安全,保障路面排水。

在家具街、祥符大道金地国际,被暴风雨吹倒的树木严重影响交通和居民出行安全,园林所的环卫工不惧风雨,紧急搬走树木,排危除障,受到居民好评。

公厕的工作人员为保证雨天厕所正常运行,冒雨巡查、检修公厕设施,公厕管理员对公厕门前积水、公厕外台阶踏步水迹、室内地板水迹及时清扫、拖干,保证干净、整洁、良好的如厕环境。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