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一线快递 > 正文
鼓楼区人民法院积极做好院内抢险救灾工作
接连两日,暴雨倾盆而下。鼓楼区人民法院院内积水已漫延各个办公室。7月20日至21日,为保证院落安全,应对暴雨带来的险情,该法院班子成员积极带头,党员干部、干警克服困难,纷纷连夜冒雨涉水从家赶至单位,全力以赴做好院内抢险救灾工作。
鼓楼区人民法院积极做好院内抢险救灾工作
来源:开封网 作者:郭中昱 发布时间:2021-07-21 17:06:55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郭中昱报道 接连两日,暴雨倾盆而下。鼓楼区人民法院院内积水已漫延各个办公室。7月20日至21日,为保证院落安全,应对暴雨带来的险情,该法院班子成员积极带头,党员干部、干警克服困难,纷纷连夜冒雨涉水从家赶至单位,全力以赴做好院内抢险救灾工作。

暴雨一阵紧似一阵。一楼庭室内水位逐渐升高,进水至膝。面对严峻形势,该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雅奇第一时间到达现场调度指挥,对院内情况逐一查看,做出预案和部署,班子成员分工协作,党员干部和干警相互配合,一遍又一遍的趟着雨水搬运卷宗,一次又一次的冒着危险查看是否漏雨,齐心协力转移重要物资,对雨水倒灌的区域进行排水。虽然雨势凶猛,但同志们干劲十足,竭尽全力保障屋内设施和卷宗的安全,杜绝隐患的发生。

微信图片_20210721115158(2888750)-20210721125612

微信图片_20210721115143(2888747)-20210721125622

该法院的同志们,舍小家,顾大家,以实际行动体现出了法院干警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应急意识、安全意识,也诠释了守护法院这个共同家园责无旁贷的担当情怀。

责任编辑:陈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