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示范区 > 正文
暴雨中,铁军柔情一幕幕: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管局执法队员在险情中伸出双手
大人惊呼,孩子哭叫!危急时刻,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管局执法大队队员范慧钥、李亚、吴云鹏,趟着积水接过孩子、搀扶老人来到安全地段(此后再把损坏的三轮车送到家中)……有人把雨中的温情拍摄了下来,收获无数点赞。 几天来,该区城管局以党建为引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铁军精神,精心安排部署、科学严密组织,全力做好辖区防汛排涝工作,全力以赴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暴雨中,铁军柔情一幕幕: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管局执法队员在险情中伸出双手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1-07-21 13:19:1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 通讯员董啸凤报道 大人惊呼,孩子哭叫!危急时刻,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管局执法大队队员范慧钥、李亚、吴云鹏,蹚着积水接过孩子、搀扶老人来到安全地段(此后再把损坏的三轮车送到家中)……有人把雨中的温情拍摄了下来,收获无数点赞。

微信图片_20210721125732

几天来,该区城管局以党建为引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铁军精神,精心安排部署、科学严密组织,全力做好辖区防汛排涝工作,全力以赴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微信图片_20210721125737

该局防汛人员24小时不停歇,在积水严重路段加强值守、巡查,集中对下水井盖堵塞物、污泥进行排查清理,确保下水通畅;掀开井篦子、设置防护围挡,加快积水下泄速度;设置警示牌,组织人员疏导车辆和行人绕行。

微信图片_20210721125741

执法大队各中队队员在巡查中发现危情后就扔掉雨伞,为受积水影响的车辆和市民提供帮助,积极救援在积水里的三轮车,将车辆推离出积水路段,确保人员安全

微信图片_20210721125749


责任编辑:王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