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初中 > 正文
启动暴雨天气风险预警方案 火电中学教职工齐心协力守护校园
近两日暴雨持续袭击开封,火电中学校内外急速积水,部分建筑出现内涝风险。学校立即启动风险预警方案,教职工在校领导带领下齐心协力守护校园。 7月20日6:30,校领导和自发赶来的教职工冒雨赶到学校,全面巡查校园内的各种设施。
启动暴雨天气风险预警方案 火电中学教职工齐心协力守护校园
来源:开封网 作者:尹杰 发布时间:2021-07-21 12:52:10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近两日暴雨持续袭击开封,火电中学校内外急速积水,部分建筑出现内涝风险。学校立即启动风险预警方案,教职工在校领导带领下齐心协力守护校园。

微信图片_20210721121328

7月20日6:30,该校领导和自发赶来的教职工冒雨赶到学校,全面巡查校园内的各种设施。连续的暴雨致使火电中学部分教室、办公室大面积进水渗水,校领导带领李林、白玉杰、张垚、杜书凯等老师,拿着扫把、水桶、拖布、铁锨等工具全力投入到抢险中,同时对沟渠口进行疏通,清除淤泥、垃圾。为确保安全,学校切断了部分电路,教职工迅速准备了堵水沙袋,排除校园内积水,疏通排水管道,在暴雨中为守护平安校园辛勤付出。


责任编辑:王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