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市应急管理局:加强企业安全巡查严防事故发生
受连日强降水影响,我市多地出现城市内涝,防汛压力陡增。开封市应急管理系统在加强指挥调度、巡查处置的同时,加强队重点企业、重点行业的安全巡查,确保企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应急管理部门要求各县区对危险化学品、重点工贸企业进行监督检查,要求企业严格落实防洪排涝防风等措施,严防事故发生。
市应急管理局:加强企业安全巡查严防事故发生
来源:开封网 作者:赵月琴 发布时间:2021-07-21 12:03:35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赵月琴报道 受连日强降水影响,我市多地出现城市内涝,防汛压力陡增。开封市应急管理系统在加强指挥调度、巡查处置的同时,加强队重点企业、重点行业的安全巡查,确保企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应急管理部门要求各县区对危险化学品、重点工贸企业进行监督检查,要求企业严格落实防洪排涝防风等措施,严防事故发生。紧盯重点行业和重点企业,开展“全覆盖,无遗漏”拉网式隐患排查,对安全隐患和险情、灾情进行详细排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整改,做到汛情不过,排查不停,督导不止。要求加强防护意识,克服侥幸心理,防患于未然,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制度,加强值班值守,密切关注雨情、汛情、险情、灾情和天气变化情况,保持高度警惕,确保企业安全无事故。


责任编辑:王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