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开封第一河务局积极应对持续降雨天气
为确保工程安全度汛,全力做好持续强降雨防范应对工作,开封第一河务局高度重视,早部署、早防范,周密组织,多措并举做好持续降雨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开封第一河务局积极应对持续降雨天气
来源:​开封网 作者:贾金鹏 侯平亮 发布时间:2021-07-21 16:43:18

开封网讯 通讯员贾金鹏 侯平亮报道 为确保工程安全度汛,全力做好持续强降雨防范应对工作,开封第一河务局高度重视,早部署、早防范,周密组织,多措并举做好持续降雨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面对连续降雨天气,该局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各项应对工作。一是抢修水毁工程。成立由工管、运行、养护人员组成的专项巡查小组,对堤防、河道工程展开“拉网式”普查,摸清、摸准水沟浪窝的位置、尺寸,并组织技术人员制定水毁工程抢修方案,确保防洪工程完整;二是清理排水系统。要求一线养护职工全员上岗,严格落实班坝责任制,按照“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对工程范围内的排水沟及积水部位进行彻底清淤排水;三是清除行道林倒树、断枝。组织养护人员,清除倒落在堤顶、连坝路顶的树木及断枝,并对倾斜树木进行扶正,保持防汛道路畅通无阻。

截至目前,水毁工程抢修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