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市住建局紧急启动直管公有住房防汛Ⅰ级应急预案 应对强降雨天气转移安置群众
市住建局全力应对强降雨天气,于昨日早晨紧急启动直管公有住房防汛Ⅰ级应急预案,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消除直管公有住房险情,转移安置群众,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住建局紧急启动直管公有住房防汛Ⅰ级应急预案 应对强降雨天气转移安置群众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刘杨 发布时间:2021-07-21 09:00:07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市住建局全力应对强降雨天气,于昨日早晨紧急启动直管公有住房防汛Ⅰ级应急预案,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消除直管公有住房险情,转移安置群众,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昨日7时,市住建局召开安全紧急会议,会上启动直管公有住房防汛Ⅰ级应急预案,部署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加强直管公有住房房屋安全巡查整治工作,坚决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居住群众安全。 

会后,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立即组织技术人员、房管员48人,分为17个专项检查组,紧急投入到强降雨安全隐患大排查中。检查人员冒着降雨深入辖区,对之前发现的直管公有住房危险房屋进行详细勘察,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做好劝导和转移工作,对行动不便的独居老人,安排专人和车辆帮助搬离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截至昨日16时,该公司查看直管公有住房危险房屋249处、转移群众22户。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