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文化新闻 > 正文
景域驴妈妈集团来汴考察
7月16日,副市长刘震会见景域驴妈妈集团总裁王小松一行,就推动开封市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景域驴妈妈集团来汴考察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李水龙 发布时间:2021-07-21 07:32:06

全媒体记者李水龙报道 7月16日,副市长刘震会见景域驴妈妈集团总裁王小松一行,就推动开封市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刘震表示,开封正借助郑开同城化,大力推进作为柱石的文旅产业深度发展,与景域驴妈妈集团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落实市级和各县区优质旅游资源规、投、建、运、销等一体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景域驴妈妈集团总裁王小松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以及集团和河南省的合作情况。景域驴妈妈集团将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为开封做好文旅顶层规划和策划、营销宣传、渠道送客、旅游科技等服务;同时,引入更多新业态和新产品,打造一系列高品质IP项目,共同谱写开封文旅产业大发展。 

在汴期间,王小松一行先后来到清明上河园、开封城墙、双龙巷、铁塔公园、960乐在宋潮、龙亭公园、天波杨府、中国翰园碑林、大宋御河、包公祠、开封府、大相国寺及朱仙镇启封故园等处考察。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