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一线快递 > 正文
开封召开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推进会
7月20日,我市召开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推进会。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驻点指导组副组长、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苏诗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荣启,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中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宏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宋春波以及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驻点指导组成员和我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开封召开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推进会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王淳 发布时间:2021-07-21 07:23:50

全媒体记者王淳报道 7月20日,我市召开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推进会。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驻点指导组副组长、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苏诗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荣启,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中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宏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宋春波以及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驻点指导组成员和我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胡荣启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我市顺利完成各项任务,实现了“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的目标,得到了省教育整顿办、省驻点指导组的充分肯定。我市将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以更加严实的标准、更加务实的作风,全面推动回头看取得实效。 

胡荣启要求,全市政法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聚焦重点难点,精准施策发力;突出统筹结合,构建长效机制;牢固树立为民理念,彰显政法宗旨。要持续推动教育整顿与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将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正风肃纪、激浊扬清、铸魂扬威的强大动力,为开封当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开路先锋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苏诗海指出,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驻点指导组将紧盯重点线索案件,紧盯重点疑难问题,紧盯重点地区和部位推动整改落实。开封市政法单位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领导责任,确保整改到位;要强化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教育整顿回头看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