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中原银行开封分行举行2021年大学生结业会演暨入职典礼
7月16日下午,中原银行开封分行举行2021年大学生结业会演暨入职典礼,一同回忆属于他们的奋斗足迹,共同见证“Z新星”的蜕变与成长。
中原银行开封分行举行2021年大学生结业会演暨入职典礼
来源:​开封网 作者:孙正 发布时间:2021-07-21 16:38:13

开封网讯  通讯员孙正报道 7月16日下午,中原银行开封分行举行2021年大学生结业会演暨入职典礼,一同回忆属于他们的奋斗足迹,共同见证“Z新星”的蜕变与成长。

微信图片_20210720151609

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彦涛在结业典礼上对大学生们提出希望,希望他们在正式踏入社会的重要时刻,规划好自己的生活,有目标、有理想、有追求,才能更好工作与生活;希望他们抵得住诱惑,时刻具备风险意识,有底线,守初心。祝福他们能够在中原银行这个广阔的平台上发挥才能,绽放风采。

在入职仪式中,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各支行行长为学员代表颁发“中原银行行徽”,分行领导为在培训中表现优异的学员颁发“最佳技能奖”“优秀新星奖”“优秀班委奖”,为讲师颁发“优秀授课讲师奖”。

大学生们用一首《不忘初心》表达自己的坚定信念,未来,将携手中原银行继续永葆初心,奋力前行。


责任编辑:瞿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