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党支部荣获“开封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近日,在开封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党支部获“开封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党支部荣获“开封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来源:开封网 作者:侯利平 发布时间:2021-07-21 20:32:0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侯利平报道 近日,在开封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党支部获“开封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近年来,妇产科党支部在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持续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三严三实”、“两学一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等主题教育活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员日常政治学习,不断提高支部党员政治觉悟与素养,党员领导干部更是率先垂范,冲锋在前。2020年初,因“新冠疫情”肆意横行,面对疫情严峻形势,该支部郝建民、卢涛、张鑫三位同志主动请缨,率先报名参加市卫健委组建的驻京入境返汴转运工作医疗队前往北京执行任务。在加强日常政治学习的同时,该支部还注重提高医务人员的业务能力,开展争先创优,便民利民措施。为了更好地为病人服务,支部各病区进行了升级改造,引进了更先进的技术,获得了病患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