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开封七中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升旗仪式
为弘扬党的百年奋斗精神,续写学校辉煌,6月24日,开封七中举行了“庆建党百年,做最美学生”升旗仪式。
开封七中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升旗仪式
来源:​开封网 作者:崔乐才 发布时间:2021-07-21 16:49:04

开封网讯 通讯员崔乐才报道 为弘扬党的百年奋斗精神,续写学校辉煌,6月24日,开封七中举行了“庆建党百年,做最美学生”升旗仪式。校党总支书记赵宏,校长张刚,副校长温献慧、王玉杰、高昂及全体师生参加,政教处副主任崔乐才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701151420

仪式上,国旗班成员步伐铿锵、军姿严整,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嘹亮的国歌声响彻校园。

首先,崔乐才作国旗下讲话。他说,一百年峥嵘岁月,谱写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上恢弘壮丽的不朽诗篇,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灿烂的人间奇迹。今年也是开封七中建校七十周年,七十年来,开封七中严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始终扎根人民、服务人民。

微信图片_20210701151359

随后,赵宏、张刚等为获得“最美中学生”荣誉称号的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并对荣获“最美中学生”荣誉称号的学生给予肯定,希望同学们珍惜荣誉,戒骄戒躁,更好地发挥榜样的作用,为全校学生做好表率。

最后,校领导、年级段长、教师代表及最美中学生等一百位成员在印有“建党百年谱写华章,七十校庆再创辉煌”的条幅上签名,以表达自己爱党爱国爱校的深情。

微信图片_20210701151410

七中学子作为生长在红旗下幸福的新生代, 将接过先辈手中的火炬, 沿着一代代革命前辈走过的道路,努力拼搏、开创美好的新未来!


责任编辑: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