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文化新闻 > 正文
2021年开封市“欢乐周末”广场文化活动暨顺河回族区安全生产系列宣传活动举行
7月16日晚, 2021年开封市“欢乐周末”广场文化活动暨顺河回族区安全生产系列宣传活动在古城体育公园举行。
2021年开封市“欢乐周末”广场文化活动暨顺河回族区安全生产系列宣传活动举行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岳蔚敏 发布时间:2021-07-20 09:52:47

全媒体记者岳蔚敏 实习生母家琪报道 7月16日晚, 2021年开封市“欢乐周末”广场文化活动暨顺河回族区安全生产系列宣传活动在古城体育公园举行。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活动在合唱《追思焦裕禄》《在灿烂的阳光下》拉开了序幕,架子鼓《洋娃娃和小熊跳舞》《霸波奔奔波霸》、对唱《不忘初心》、豫剧《朝阳沟选段》、舞蹈《幸福中国一起走》等精彩的文艺节目逐一亮相,现场不时响起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近年来,市文化馆顺河回族区分馆积极挖掘本辖区的优秀文艺团队,鼓励他们推出原创作品。比如此次演出中的板书对唱《自我保健话健康》、篮球操《炫酷篮球梦》等均为原创文艺作品,深受群众的欢迎和喜爱。 本次“欢乐周末”广场文化活动不仅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更让文化惠民政策落到了实处,体现了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成果。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