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一线快递 > 正文
市司法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7月15日,市司法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星飞主持会议并讲话,该局党委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参加学习研讨会。
市司法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郭中昱 发布时间:2021-07-20 09:17:54

全媒体记者郭中昱报道 7月15日,市司法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星飞主持会议并讲话,该局党委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参加学习研讨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接着,王星飞分享了个人学习体会。他指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践要求,紧密结合实际,着力在深化、细化、实化上狠下功夫,坚定不移践行司法为民宗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全面依法治市、法治政府建设、监狱、戒毒、社区矫正、律师、公证、人民调解、司法鉴定、法律援助、公共法律服务等各项工作,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在法治领域的新期盼,努力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真理伟力转化为强大的实践动力,奋力推进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学习环节,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习近平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对《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进行了深入学习;共同学习了意识形态的内容《抓住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关键点》。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