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人保财险开封市分公司:组织观影活动 学习“守岛人”精神
近日,人保财险开封市分公司理赔中心开展“牢记使命、感恩奋进”主题观影活动,组织全体干部员工集中观看了红色主旋律电影《守岛人》。
人保财险开封市分公司:组织观影活动 学习“守岛人”精神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清峰 郭鹏久 发布时间:2021-07-16 18:02:40

GetAttachment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清峰 通讯员郭鹏久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强化全体理赔人员爱岗敬业的使命感、责任感,近日,人保财险开封市分公司理赔中心开展“牢记使命、感恩奋进”主题观影活动,组织全体干部员工集中观看了红色主旋律电影《守岛人》。

影片《守岛人》是根据江苏省灌云县开山岛民兵哨所所长王继才先进事迹改编创作,主要讲述 " 人民楷模 " 王继才与妻子王仕花驻守开山岛32年,以岛为家保卫国防的感人故事。影片通过质感的镜头细腻地展现了 " 守岛人 " 的经典片段和闪光瞬间,传达 " 守岛就是守国,守国就在守家 " 的爱国主义精神。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当新时代理赔强军路上的守岛人,发扬和传承好“守岛人”的精神,在本职岗位上书写忠诚、担当、使命,为推动理赔事业建设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