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精选 > 正文
【网界青年学党史】晒晒我的党史学习心得系列(七十六)禹王台区新门关街道一中心四平台坐席员朱恩根:勇担重任 为民服务
【网界青年学党史】晒晒我的党史学习心得系列(七十六)禹王台区新门关街道一中心四平台坐席员朱恩根:勇担重任 为民服务
作者:开封市网信办 发布时间:2021-07-13 19:02:44


朱恩根禹王台区新门关街道一中心四平台坐席员。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从历史走向未来,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大党恰是风华正茂。百年风雨,初心如磐,党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初心和使命,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



回望来时路,方能行更远。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作为一名年轻的街道干部,通过对于党史不断学习,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取得今天的成就,离不开一代代革命先烈的牺牲和奉献,离不开一代代党员开疆拓土。学习党史,使我对祖国发展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它让我明白了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通过学习党史,我深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发展过程中所经历的种种艰辛与困难。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的政党,从解放战争时期开始,一直到现在,中国共产党时刻秉持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各个时期的大背景下,下达了一系列提高人民生活幸福感的政策指令,例如改革开放、脱贫攻坚等政策和举措,让中国成为世界上减贫人口最多的国家,也是世界上率先完成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的国家。


此时,我们的国家正在走向伟大复兴,人民正在走向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身为青年的我们,要勇于担当起时代的重任,要在党中央的领导下,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不断进取,矢志不移,孜孜不倦地为党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开封市网信办

责任编辑:王效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