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精选 > 正文
【网界青年学党史】晒晒我的党史学习心得系列(七十三)禹王台区南郊乡科员尚京京:坚定信念 不忘初心
尚京京,禹王台区南郊乡科员。 以史鉴今,鉴史知来。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学习党的历史也有助于我们更好地走向未来。
【网界青年学党史】晒晒我的党史学习心得系列(七十三)禹王台区南郊乡科员尚京京:坚定信念 不忘初心
作者:开封市网信办 发布时间:2021-07-13 17:51:09


尚京京,禹王台区南郊乡科员。




以史鉴今,鉴史知来。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学习党的历史也有助于我们更好地走向未来。


每日进行党史学习,在这个过程中温故知新、积少成多,使得我们对党可以了解更多、感受更深,深化自己的党史思想理念,从内心深处增强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中坚定信仰信念,找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汲取奋进的力量,积极投身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中去,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作为从事网宣工作的乡镇公务员,要着力丰富宣传方式、宣传载体,提高党史学习教育实效。

一是要创新宣传方式,让群众主动参与,培养群众主动学习的意识,精心组织能起到宣传教育作用的活动。

二是要注重针对性,提高有效性。针对不同领域、不同对象,侧重不同的宣传内容。要善于发现总结自己身边的典型故事、典型人物,让群众有认同感。

三是资源共享,强化宣传阵地功能。加强宣传文化阵地自身的建设,充分发挥其资源效益,物尽其用,充分发挥其功能。




来源:开封市网信办


责任编辑:王效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