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社会与法 > 正文
偷猎他人信鸽 暴露逃犯身份 “偷鸡不成蚀把米”令人称快
为饱“口福”竟偷猎他人信鸽,结果鸽肉没吃到反倒暴露自己逃犯身份,最终被民警抓获。7月11日发生在尉氏的这一幕令人称快。
偷猎他人信鸽 暴露逃犯身份 “偷鸡不成蚀把米”令人称快
来源:​开封网 作者:沈泓琳 发布时间:2021-07-13 20:04:05

微信图片_20210712162133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沈泓琳报道 为饱“口福”竟偷猎他人信鸽,结果鸽肉没吃到反倒暴露自己逃犯身份,最终被民警抓获。7月11日发生在尉氏县的这一幕令人称快。

7月11日17时许,崔某驾驶面包车路过尉氏县岗李乡一养殖场时,发现养殖场门口有一只信鸽正在觅食,嘴馋的崔某掏出弹弓将信鸽打死。可就在他要捡拾鸽子时,养殖场的人闻声追了出来,崔某见势不妙,慌忙驾车逃跑。

尉氏县公安局岗李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立即赶到现场,根据监控视频显示的线索,民警很快找到了面包车车主,得知这辆车当天下午被崔某借走,经对视频辨认,打死信鸽的正是崔某。

当晚,民警将崔某依法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结果,在核实其身份时,民警又意外发现,崔某因涉嫌盗窃于今年6月被海南警方上网追逃。目前,崔某已被尉氏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