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暖新闻 > 正文
杞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辅警 护送迷路老人回家
全媒体记者王淳报道 7月12日,记者从杞县公安局获悉,该局自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来,该局城关派出所紧紧围绕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积极作为,主动担当,为群众排忧解难,赢得了辖区群众广泛赞誉。  7月7日上午,该局城关派出所辅警韩鹏飞在巡逻时发现一位老人在东关十字路口徘徊,老人神情恍惚,韩鹏飞随即下车询问,了解到老人家住五里河镇后马楼村,当时已迷失方向。
杞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辅警 护送迷路老人回家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王淳 发布时间:2021-07-13 07:46:24

全媒体记者王淳报道 7月12日,记者从杞县公安局获悉,该局自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来,该局城关派出所紧紧围绕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积极作为,主动担当,为群众排忧解难,赢得了辖区群众广泛赞誉。 

7月7日上午,该局城关派出所辅警韩鹏飞在巡逻时发现一位老人在东关十字路口徘徊,老人神情恍惚,韩鹏飞随即下车询问,了解到老人家住五里河镇后马楼村,当时已迷失方向。由于天气炎热,担心老人身体不适,韩鹏飞立即用巡逻警车将老人送至五里河镇后马楼村,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寻找,终于在村子里找到了老人的儿媳妇。见到老人后,心急如焚的老人家人非常激动,对韩鹏飞连连致谢:“真是太感谢你了,我们在村里面都找疯了,她今年都95岁了,万一出点啥事可咋办啊!”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