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社会与法 > 正文
宋城路一加气站门口 出租车气瓶漏气 车主浑然不知 金明池派出所民警妥善处理险情
全媒体记者王淳报道 7月5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公安分局金明池派出所民警傅文波临危不乱,妥善处理一起出租车气瓶漏气险情,确保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7月5日晚,金明池派出所接到宋城路一加气站负责人报警称,一辆停放在该加气站门口的出租车气瓶漏气,但联系不到车主。接到报警后,傅文波迅速到达现场,快速疏散人群和车辆,划出安全区域,拉好隔离带,提示路人不要靠近气瓶漏气车辆。
宋城路一加气站门口 出租车气瓶漏气 车主浑然不知 金明池派出所民警妥善处理险情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王淳 发布时间:2021-07-10 08:28:34

全媒体记者王淳报道 7月5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公安分局金明池派出所民警傅文波临危不乱,妥善处理一起出租车气瓶漏气险情,确保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7月5日晚,金明池派出所接到宋城路一加气站负责人报警称,一辆停放在该加气站门口的出租车气瓶漏气,但联系不到车主。接到报警后,傅文波迅速到达现场,快速疏散人群和车辆,划出安全区域,拉好隔离带,提示路人不要靠近气瓶漏气车辆。随后,傅文波拨打该出租车车主电话,但电话关机。他通过出租车公司负责人联系到该车主家人,几经辗转终于找到了车主。 

紧接着,傅文波和该加气站工作人员不顾危险,将气瓶漏气出租车推至安全地带。经检查发现,该出租车因为压力表损坏导致气瓶漏气。大意的车主却浑然不知。傅文波反应迅速、应对得当,成功化解了险情,保护了周边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