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工银安盛人寿开封中支: 以客户为中心 做好保险服务
为进一步加强“7•8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公众保险意识,提升行业形象,工银安盛人寿开封中支以客户为中心,为广大市民做好保险服务工作。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工银安盛人寿开封中支: 以客户为中心 做好保险服务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清峰 发布时间:2021-07-08 19:31:01

微信截图_20210708170906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清峰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7•8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公众保险意识,提升行业形象,工银安盛人寿开封中支以客户为中心,为广大市民做好保险服务工作。

据该中支总经理刘培贞介绍,工银安盛人寿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依托股东雄厚的资本实力、卓著的品牌声誉及互补的专业优势,通过差异化经营策略、产品创新优势和多元化销售渠道,为客户提供度身定制的个性化保险解决方案及服务,满足客户日益提升的多样化需求。同时,公司积极贯彻落实“保险姓保”的监管要求,坚持高价值成长的经营理念,持续开拓创新,通过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的经营,建设信誉卓著、管理科学、文化先进、效益良好的国内一流保险公司,为中国寿险业的稳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为迎接“7•8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到来,公司围绕今年的活动主题“不忘初心,守护美好”,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唱支心歌给党听”短视频挑战赛,“7.8 云长征”公益健步走等活动,向社会大众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的功能与作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刘培贞说。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