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泰康人寿开封中支:留下保险靓丽风采,树立保险良好形象
“以‘7.8’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契机,泰康人在各种宣传活中,处处展示着保险人靓丽的风采,为保险业树立了良好的形象。”泰康人寿开封中支总经理曹志伟自信地说。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泰康人寿开封中支:留下保险靓丽风采,树立保险良好形象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清峰 发布时间:2021-07-08 19:30:10

微信截图_20210708170849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清峰报道 “以‘7.8’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契机,泰康人在各种宣传活中,处处展示着保险人靓丽的风采,为保险业树立了良好的形象。”泰康人寿开封中支总经理曹志伟自信地说。

宣传活动中,泰康人寿开封中支以“不忘初心,守护美好”为主题的拉开“7.8”保险公众宣传日帷幕。先后精心策划了增设“我为群众办实事”营业网点,制作“唱支心歌给党听”创意短视频,开展“泰家园APP”网络“7.8公益健步走”运动会,利用“保险五进入”普及保险知识,为贫困家庭孩子“爱心捐书”,倡议公司人员积极“公益献血”,“总经理接待日”邀请优质客户及社会公众走进公司等系列活动,与群众进行良好互动,让广大公众更加直接、客观的认识保险行业的本质、价值及功能作用。

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留下了泰康人每一处活动的身影,高效贴心的服务和专业解惑的素养,让更多的社会公众走进泰康、认识保险,树立了泰康人寿开封中支在群众中的良好社会形象。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