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平安产险开封中支:线上线下齐宣传 传递保险美好声音
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更好地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知识,持续提升保险行业整体形象与服务品质,平安产险开封中支紧紧围绕“不忘初心,守护美好”年度主题,组织员工线上线下齐宣传,传递保险美好声音。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平安产险开封中支:线上线下齐宣传 传递保险美好声音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清峰 发布时间:2021-07-08 19:13:04

微信截图_20210708170809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清峰报道 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更好地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知识,持续提升保险行业整体形象与服务品质,平安产险开封中支紧紧围绕“不忘初心,守护美好”年度主题,组织员工线上线下齐宣传,传递保险美好声音。

活动期间,平安产险开封中支各营业网点进行“7.8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宣传布置,积极营造浓烈的活动氛围,通过海报展示、横幅悬挂等多种形式,引导客户及公众关注活动主旨及理念,提升广大消费者的金融意识。同时,借助“平安好车主”等平台,围绕保险金融知识、理赔服务案例、风险提示、消费者权益保护等方面,借助新媒体广泛便捷的传播优势,持续面向社会公众输出保险金融教育内容,集中开展金融消费者宣传教育工作,提升金融消费者防范风险意识及能力。

该中支总经理贺宁表示,平安产险开封中支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7·8活动为契机,通过开展各项服务举措,形成长效机制,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普及金融知识,传递保险保障的理念,切实推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

责任编辑:杨洁